晴時多雲

中職》繳學費!悍將1指大物大暴傳 球評:偏差還蠻多的(影音)

2023/10/26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第1指名大物王念好昨在本季最終戰猛敲3安寫紀錄,不過也出現生涯首次失誤,在場上「繳學費」。

悍將昨日對戰統一獅8局下半時,獅隊打者張偉聖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這時悍將守備連續「煮粥」,中外野手蔡佳諺先發生漏球失誤,回傳至內野後,王念好想抓搶攻二壘的張偉聖,結果出現大暴傳,讓張偉聖一溜煙攻佔三壘,後續也跑回本壘得分。

王念好。(球團提供)

對於王念好的大暴傳,轉播比賽的球評表示:「這顆球其實有機會抓到張偉聖,真的是有機會,但王念好最後的出手來看,感覺偏差還蠻多的。」

雖然出現一軍生涯首次失誤,不過王念好昨天敲出3安猛打賞,超越樂天桃猿林承飛,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猛打賞打者。

悍將今年賽程結束,王念好本季出賽4場,合計15打數敲出5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打擊率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