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衛冕失利 74歲教頭貝克明正式宣布退休

2023/10/26 07:41

太空人教頭貝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本季挑戰2連霸失利,太空人74歲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將在明日召開記者會宣布退休。老闆克蘭恩(Jim Crane)和總管布朗(Dana Brown)也都會出席,貝克雖然卸下太空人總教練一職,不過他可能仍會以顧問身分來繼續參與棒球工作。

高齡74歲的貝克,執教經驗長達26年,同時也是現役最多勝老教頭,貝克生涯在大聯盟的執教戰績為2183勝1862敗,勝場數高居史上第7。他的執教生涯從巨人隊發跡,曾於2002年拿下國聯冠軍,在世界大賽輸給天使隊,他之後先後待過小熊、紅人和國民。

貝克從2020年開始太空人執掌兵符,拿下320勝226敗,創下隊史第二高的勝率,更帶領太空人連續4年闖進美聯冠軍賽,兩度闖進世界大賽,並在去年高舉總冠軍金盃。

太空人日前在美聯冠軍戰G7驟死戰遭到遊騎兵11:4擊潰,無緣完成衛冕。貝克在賽後記者會上並未明確表達退役打算,僅表示自己會再評估狀況。不過他似乎也在言語中暗示退意,「我有兩個孫子,我在尋求另一枚冠軍戒的過程,確實有點欺騙了他們。我還有兩隻狗,但當我走進屋裡,牠們幾乎不認得我,因為我從2月10日就沒有回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