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薛哲的右手大拇指有傷口 自認無大礙、卻有個小問題

2023/10/26 09:28

薛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世界大賽即將在台灣時間週六開打,遊騎兵39歲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的右手大拇指有一個傷口,他認為這不會影響參與世界大賽。

薛哲在今年美國時間9月12日時受傷,缺陣逾1個月的時間,直到美聯冠軍賽第三戰才復出。薛哲在今年季後賽出賽2場,吞下1敗,防禦率為9.45,共投6.2局被敲9安(包含2轟),合計失掉7分,被打擊率為3成33。

《ESPN》報導,薛哲今天到牛棚練投前,右手大拇指內側靠近指甲的地方,貼了一張OK蹦。薛哲說明,「這只是一個傷口,我可以戴OK繃,到牛棚投球。傷口的疼痛,我可以克服那事情來投球,這不是問題。問題只是會出血。」

薛哲曾因傷缺陣逾1個月,他認為,「這幾乎是一個月的休息,原本大拇指上的皮膚通常可能會有點硬化,卻都消失了。現在,你回到賽場後,這皮膚變得柔軟,然後就被劃傷了。」

薛哲生涯在世界大賽出賽3場都是先發,前一次是在2019年國民隊時期,生涯在世界大賽拿到1勝、平均防禦率3.86。

薛哲在季中從大都會轉戰遊騎兵,整季出賽27場拿到13勝6敗、防禦率3.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