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驚奇!去年僅投0.1局 黑馬左投華麗轉身奪單月MVP

2023/10/26 19:39

王志煊。(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公布10份投打MVP,由樂天桃猿王志煊、味全龍劉基鴻獲獎。其中,王志煊去年僅投0.1局,今年不僅勇奪11次中繼成功,還拿下單月MVP,寫下一大驚奇。

王志煊在10月份總計投7.1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拿下4次中繼成功,生涯首度獲選單月MVP。王志煊本季從上肩正投改成側投,大膽賭注收到驚人回報,出賽從去年1場0.1局,到今年43場35局,防禦率更低到1.29。

能有今年的成績,王志煊曾說,真的是滿意外的,原本只想改姿勢後幫助球隊,沒想到還滿成功的,或許這就是自己最適合的動作。今天公布的季後挑戰賽,王志煊也名列其中,繼續扮演重要的牛棚戰力。

劉基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