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實現帆船夢 宜蘭小選手李心平克服暈船考驗總統盃摘金

2023/10/26 17:31

宜縣萬富國小學生李心平(前面中間)參加今年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奪下樂觀型國小女子組冠軍。(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三星鄉萬富國小六年級學生李心平克服暈船考驗,接受嚴格帆船培訓,並南征北討四處比賽,歷經四年苦練,勇奪今年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樂觀型國小女子組冠軍,逐步實現她的帆船夢,也朝向國手目標持續邁進。

三星鄉長李志鏞今天到萬富國小致贈李心平獎勵金及獎狀,鼓勵她勇敢追夢。值得一提是,李心平剛開始接觸帆常暈船,但她堅持夢想不退縮,這些年得獎連連,讓校長林善敦及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李心平小二時因緣際會接觸帆船,意外踏上選手之路,如今的好表現,父親李鑑芳功不可沒,每週三下午學校沒課的空檔,李爸爸工作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開車載女兒到冬山河親水公園練習,她同時密集參與各項賽事增加比賽經驗,從宜蘭縣賽拚到全國賽,足跡踏過高雄西子灣、屏東大鵬灣,8月前往澎湖參加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

今年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李心平勇奪樂觀型國小女子組冠軍,還挑戰有成年選手報名的樂觀型女子組賽事,最後拿下第7名成績,被視為帆船界頗具潛力的後起之秀。

李心平說,透過帆船結交不少志同道合好友,朋友鼓勵與加油相挺,成了她勇往直前的動力,升上國中後也要繼續下去,希望有朝一日成為國手,在國際賽拿到好成績為台灣爭光。

李心平(左1)在總統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比賽情形。(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三星鄉長李志鏞(左2)到萬富國小致贈李心平(右2)獎勵金及獎狀,左1是李小妹妹父親李鑑芳,右1為校長林善敦。(圖由三星鄉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