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北韓怪物新人良性刺激! 郭婞淳更有動力再戰巴黎奧運

2023/10/26 19:43

Team UA成員郭婞淳(左2)期許再戰巴黎奧運 。(UNDER ARMOUR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連續3屆征戰亞運的「舉重女神」郭婞淳,此次在杭州帶傷上陣,以抓舉101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7公斤屈居女子59公斤級銅牌,雖然世界紀錄被神秘的北韓「怪物新人」超越,她在良性刺激下重燃鬥志,「我很開心許多厲害的年輕選手出現,也有更大的動力挑戰最強。」

台灣亞運代表團勇奪19金20銀28銅,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今天匯集Team UA成員,包括郭婞淳、「柔道男神」楊勇緯、「拳擊女王」陳念琴、「混血王子」林安可一同分享征戰故事與奪牌喜悅。上屆雅加達鍍金的郭婞淳,此次飽受腿部傷勢所苦,儘管抓舉世界紀錄遭到20歲強勢後浪金日景打破,衛冕失利的「舉重女神」並不氣餒,更展現大將風範說:「能和這些可敬的年輕選手競爭,讓我擁有更大動力,希望可以站上賽場,繼續完成令人驚豔的比賽。」返國在台南全運會完成6連霸的郭婞淳,特地頂著一頭特別設計的編髮造型亮麗現身,她信心滿滿地說:「北韓過去3到4年沒出來比賽,就像教練所說『悶著練』。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時,當下感到很驚訝,相信她們付出很大努力,下次再碰到,我會準備好去面對挑戰。」

好強如郭婞淳,不以東京奧運金牌感到滿足,面對即將到來的2024巴黎奧運挑戰,她再三提醒自己不忘初衷,繼續保持內心能量,經歷各種困難與挫折,才能不斷累積勇往直前的動力,「傷勢一直都會跟我共存,無法確認何時能好。只能和教練跟醫生溝通調整,看要做哪些治療,一步一步走下去,盡量把最好狀態留在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