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精進場上表現有技巧 江坤宇任品牌大使和特攻林韋翰交流

2023/10/26 21:32

江坤宇(中)、林韋翰(左)。(官方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星江坤宇今天出席知名乳清蛋白品牌Optimum Nutrition(ON)活動,和特攻明星後衛林韋翰、世界自然健體冠軍 Zack以及鐵人主播侯以理共同擔任品牌大使。

全球第一運動營養品牌,Optimum Nutrition(ON)期待傳遞正確的運動營養科學知識,打破過往只有健身愛好者需要補充乳清蛋白的迷思,這次邀請中信兄弟球員、突破中職史上游擊手大紀錄的江坤宇,以及新北中信特攻球員,2023年囊括T1聯盟五大獎及總冠軍戰MVP的林韋翰擔任品牌頂級大使。

江坤宇在活動現場一起參與了拳擊、瑜珈、跑步等不同關卡,直呼與在棒球場上感受很不同,「能跟韋翰學長、以理學姐一起互動,感覺很開心。」即將迎向秋訓的他也分享將會再精進守備與打擊,所以一定也會搭配重量訓練,在營養補給上會特別注重。江坤宇提到:「因為棒球員的賽季長,同時像我的游擊守備位置,在敏捷速度上都有一定需求,也需要持續精進打擊表現,在肌力上一定要強化,所以在胺基酸和乳清蛋白等運動營養補給品上,都會定期的攝取」。

今年初動完手術,正積極備戰新球季的林韋翰,在這次品牌日中,帶領參與者一同享受籃球,「還蠻新鮮的,來參加的時候其實很興奮。」林韋翰說:「在受傷、手術之後,對於運動營養補給的需求也更有感」。

品牌日活動當中,邀請到在棒球、籃球兩個領域中有著頂尖表現的江坤宇跟林韋翰來分享接下來的計畫。

本週即將迎來特攻本季開幕戰,林韋翰表示,雖然目前還在手術復原過程中,但已經恢復重量訓練、物理治療等;面對未來展望,林韋翰也是期待自己能夠超越上一季的表現,並幫助球隊再次問鼎總冠軍。

剛剛刷新台灣游擊紀錄的江坤宇表示,「從守備到打擊,很開心自己過去的努力慢慢展現成果,我也持續在守備與打擊上持續努力,期待能夠繼續拿出更多、更好的表現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