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高中生涯62轟的砲手意外落選! 曾表態選秀沒前三輪就升學

2023/10/27 07: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昨天舉行選秀會,高校生涯62轟、來自廣陵高等學校的真鍋慧,這位擁有「廣陵邦茲」之稱的好手,意外落選,沒有獲得任何一支球團指名。廣陵高校監督中井哲之坦言很訝異,希望真鍋慧能把這種遺憾當作動力,繼續努力。

根據日媒《Daily》報導,真鍋慧為了在高中畢業後成為職業球員,他決心要獲得一定的評價,並設下若沒有在前三輪被選中,而是在第四輪後被挑中的情況下,他表示有進入大學就讀的意向。

真鍋慧昨天在學校和中井哲之一起收看選秀直播,眼見前三輪都沒有挑選真鍋慧後,看到第四輪的指名後,真鍋慧就離開現場。

對於子弟兵真鍋慧沒有獲得日職球團指名,中井哲之受訪坦言感到震驚,他也安慰子弟兵,「這就是現實,如果感到不甘心,就只能努力。」中井哲之說,真鍋慧是一名非常不服輸、很努力的孩子,未來值得期待,希望他不要忘記這份遺憾。

真鍋慧身高189公分、90公斤,是名右投左打的內野手,他從高中一年級夏季開始,就擔任球隊的核心人物,春季、夏季甲子園賽事共三度參加。真鍋慧在高中生涯累積62轟,但沒有在甲子園球場開轟。

此外,今年被譽為「高校四天王」的選手,除了真鍋慧外,九州國際大附屬高校野手佐倉俠史朗、履正社的森田大翔,都沒有獲得支配下的指名。其中,佐倉俠史朗最後在育成選秀會被軟銀以育成第3指名挑中;高校通算140轟的花卷東高校強打佐佐木麟太郎,則是赴美留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