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意外成競爭大谷翔平真正黑馬?美媒:贏下世界大賽的話...

2023/10/27 09:15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之日持續倒數,眾多球隊準備展開搶人大戰。根據大聯盟記者薛曼(Joel Sherman)與海曼(Jon Heyman)指出,今年闖進世界大賽的遊騎兵,將成為追逐大谷的「真正黑馬」。

大聯盟官網報導,薛曼與海曼在最新一集播客節目「The Show」中透露,遊騎兵曾在交易大限前積極設法弄來大谷,「所以我把他們視為真正的黑馬。」薛曼表示,「我認為如果他們奪下世界大賽冠軍,他們會對此(搶大谷)感到瘋狂,球團有機會幹大事。」

而身為節目嘉賓的《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同意薛曼的觀點,他認為要是遊騎兵奪冠,將激勵球隊於休季再簽下一筆距約,「顯然總管楊恩(Chris Young)想做更多事,過去兩個休賽季花了8億美元,他沒在怕,這只會更驅使他們。」

2021年球季結束後,遊騎兵與席格(Corey Seager)和希米恩(Marcus Semien)簽下合計5億美元的合約,德葛隆(Jacob deGrom)在本季前也簽下1.85億美元合約;此外,遊騎兵在交易大限前還交易來薛哲(Max Scherzer)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不難看出球團近年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