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桌球》林姿妤與田曉雯女雙銀恨 5局大戰惜敗中國地主

2023/10/27 18:11

林姿妤(右起)與田曉雯。(體育署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杭州亞帕運桌球女雙20級決賽,我國最佳拍檔林姿妤與田曉雯錯過4個賽末點,終以局數2:3惜敗給中國地主勁敵,兩人雖然屈居銀牌,賽後不忘互相勉勵,期許明年巴黎帕運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林姿妤、田曉雯先前才在亞帕運TT10級女單決賽「金包銀」,如今化敵為友女雙又一路過關斬將,金牌戰面對中國熊桂艷/趙小靜,台灣組合第4局4個賽末點都沒兌現,讓東道主死裡逃生,士氣也大受打擊,戰線被拖進決勝局形成0:5落後,苦苦追趕下抱憾吞敗。

出生時因醫療疏失導致右手神經萎縮的田曉雯表示,雙方人馬自東京帕運女團8強再度相逢,雖然未能甜蜜復仇,至少這次戰術執行比前次進步,但自己第4局局末打法太保守,才會被逆轉;國二車禍導致右手韌帶斷裂的林姿妤連忙攬責,認為雙打其實是兩個人的事,「就算她失誤,也可能是我上一顆球沒打好,這場感覺我們都打得不錯,下次再討回來。」

田曉雯、林姿妤合作多年,臨場相互扶持,早已建立深厚感情與默契,前者本屆亞帕運以雙銀收尾;林姿妤混雙則與林駿梃攜手勇闖4強,讓她提前鎖定第3面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