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更遠大的目標 無緣東山再起獎林益全超淡定

2023/10/28 15:47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中職聯盟昨宣布今年東山再起獎從缺引發熱議,不少球迷為統一獅「神全」林益全叫屈,認為以他的成績值得獲獎,不過林益全內心倒是坦然,他說,「不管是東山再起或進最佳步獎,我是覺得不要有這個目標會比較好。」

去年林益全效力富邦悍將出賽74場,總計266打席只有1轟,打擊率2成59,今年轉戰獅隊打擊率升至3成06,出賽89場共311打席,打下54分打點,另有3支再見安打,多次關鍵一擊令人印象深刻。

無緣拿下東山再起獎,林益全認為,身為職業球員一定都會有高低潮,打職棒本來就是講求穩定輸出,有穩定輸出,朝個人打擊獎項邁進,對自己才是最大肯定。

「不要落差太大。」 林益全強調,如果表現大起大落,會讓球迷和教練觀感不太好,穩定度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