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開幕》見一次打一次!特攻贏獵鷹14分 對戰跨季17連勝到手

2023/10/28 16:41

中信特攻阿巴西。(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T1聯盟第三季開幕戰重演上季決賽對決戲碼,新北中信特攻靠著阿巴西拿22分,團隊共5人得分達雙位數,以106:92擊敗台南台鋼獵鷹,收下新賽季首勝,以及跨季對戰17連勝。

特攻過去兩季完全吃定獵鷹,從首季例行賽開始到上季的冠軍賽,取得對戰16連勝,而特攻在賽前舉行冠軍戒儀式,轉隊到獵鷹的洋將金恩也有份。

兩隊在開賽互有領先,特攻首節表現最亮眼的是替補登場的劉人豪,他拿6分,包括在進入第二節前的大號壓哨三分球,助隊取得26:25超前獵鷹。

進入第二節,亞運國手阿巴西手感回溫,一人獨拿12分,而獵鷹的德古拉、蘇奕晉、郭少傑都跳出得分,最後靠金恩的壓哨球,以54:51逆轉特攻。

特攻在第三節靠著抄截多次摧毀對手進攻,尤其在66:65領先時,曾文鼎、謝亞軒、傑卡連續得分,拉出12:2的攻勢擴大領先,助隊帶著80:71領先進入決勝節。而谷毛唯嘉在開打沒多久就因切入造成左腳扭傷退場,獵鷹的攻勢再度停滯,最終特攻以14分之差奪下新賽季首勝。

特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0.7%,送出30次助攻,還有12次抄截,阿巴西拿22分,飛克得18分、7助攻,克力斯拿14分,謝亞軒替補13分,傑卡有12分。

獵鷹以金恩25分表現最佳,德古拉22分、19籃板,而雖然陣容有高度優勢,但禁區得分還少特攻18分,且發生多達24次失誤。

中信特攻謝亞軒。(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特攻克力斯。(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獵鷹德古拉。(記者林正堃攝)

台鋼獵鷹谷毛唯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