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薛哲扛下第3戰先發重任 總教練:投球感覺好很多了

2023/10/29 09:40

薛哲將於第3戰先發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如火如荼開打,遊騎兵宣布第3戰將由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先發,對戰在季後賽表現出色的響尾蛇新人普法特(Brandon Pfaadt)。

薛哲在例行賽因肩傷而缺陣超過一個月,直到美聯冠軍系列賽面對太空人才復出,他一共出賽2場皆先發,主投6.2局吞下1敗、防禦率9.45,表現十分不理想,但遊騎兵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仍舊相信這位季後賽經驗相當豐富的老將,波契表示,第3戰轉戰亞利桑那後,薛哲會竭盡全力幫助遊騎兵奪勝。

關於薛哲前段時間的大拇指傷勢,波契說:「他丟球的感覺已經好很多了,就像他之前一樣,或許不用太久,他就能夠投出超過100球了。」

今年是薛哲第10年參與季後賽,生涯在季後賽累計29場出賽,24場先發中拿到7勝8敗、防禦率3.86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