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轉隊來的潘姆火力爆發 教頭認為他還有場外貢獻

2023/10/29 12:23

潘姆。(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響尾蛇隊潘姆(Tommy Pham)首戰開砲,但球隊沒能贏球,今晚球隊9:1大勝遊騎兵隊扳平戰局,潘姆火力不停歇,單場擊出4安打、跑回2分。

潘姆今年原本效力大都會隊,8月初透過交易來到響尾蛇隊,例行賽尾聲他為響尾蛇隊貢獻2成41打擊率和6轟,季後賽至今則有2成75打擊率、3轟和2盜壘。

響尾蛇隊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談及潘姆的表現,認為他不僅場內有貢獻,在場外也對球隊有正面影響。羅夫洛說:「他今天打了4安打,整體擊球很棒。但我認為他真正為球隊帶來的,是韌性跟專注度,還有他準備比賽的方式很有感染力。」

羅夫洛接著說:「他是個很有激情的競爭者,沒有任何含糊空間。我認為他協助了我們轉化我們每晚面對比賽前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