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前旅韓投手飆三振秀 凱利:我曾夢想在這裡壓制

2023/10/29 13:01

凱利。(歐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35歲的響尾蛇隊資深投手凱利(Merrill Kelly),今晚在世界大賽第2戰,面對遊騎兵隊交出7局失1分、9次三振且0保送佳績,幫助球隊9:1贏球也扳平戰局。

凱利今晚的壓制表現堪稱代表作,在世界大賽史上,只有4位投手有比他還多的三振數且無保送。例行賽期間,響尾蛇隊的王牌是加倫(Zac Gallen),但今年季後賽,凱利的表現也像是球隊另一張王牌。

凱利在2010年被光芒隊在第8輪251順位選中,但直到2014年底離隊前,凱利都沒能升上大聯盟,該年底他選擇轉戰亞洲,效力韓職的SK飛龍隊(現SSG登陸者隊),這一待就投了4個球季,凱利累積48勝32敗、防禦率3.86。凱利的好表現讓他得到重返美職體系的機會,2018年底他和響尾蛇隊簽下2年合約,隔年初次登上大聯盟。

談到今晚在世界大賽的表現,凱利說:「這或許是我的其中一場代表作。對我而言,如果我把目標執行得不錯,我有不錯的機會能贏球,如果執行不佳,就有漫漫長夜要面對。」

凱利坦言,他曾夢想在世界大賽舞台投出宰制力,「我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在那個當下,那就是一切。這一切需要許多努力、很多事要做對。我很感謝響尾蛇球團讓我有機會站在這裡,我很感謝他們給我機會,很高興今晚我們一起完成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