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超馬好手陳彥博帶領5千人 攜手參與健康90紐崔萊路跑

2023/10/29 17:57

超馬好手陳彥博(中)帶領5千人參與健康90紐崔萊路跑。(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健康90紐崔萊全民健康路跑於新北綠寶石河濱公園熱鬧登場,台灣品牌推廣大使的超馬好手陳彥博應邀擔任10公里組領跑人,吸引大批粉絲爭相合照留念,人氣極旺的他邊跑邊與民眾打招呼,堪稱最稱職的運動健康代言人。

曾經罹患咽喉癌的陳彥博,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運動和營養均衡是維持健康最實際的兩大行動。」10多年前動手術後,他開始積極補充各種營養素,幫助自己加速復原,同時搭配復健與訓練來找回體能和肌力,總計花費近兩年,才恢復到手術前身體狀態,如今生龍活虎轉戰世界各地超馬賽事,正是力抗病魔的最佳證明。

週日路跑活動分5公里及10公里組,沿著新店溪從永和到華江碼頭折返,景色優美讓許多民眾攜家帶眷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在終點準備野餐餐盒及知名樂團黑旋風表演,讓5千名跑者賽後在大草皮舒服愜意地享受假日時光,安麗全球首席執行官潘睦鄰(Milind Pant)、聯合主席狄維士(Doug DeVos)、溫安洛(Steve Van Andel)及台灣安麗總裁林彥秀也都到場為跑者加油。

大會還安排紐崔萊有機農場拍照區、90週年紀念區,配合度超高的陳彥博友善互動,加上舞台上有獎徵答及抽獎,更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令眾跑友們大呼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