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蘭道爾臨危中繼交出好投 卻為狀況集中在同1局自責

2023/10/29 22:08

統一獅蘭道爾緊急登板投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蘭道爾在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2局下,緊急接替被強襲球直擊的克維斯,雖交出6.1局失2分的好投,仍為剛上場時導致失分感到自責。

蘭道爾指出,克維斯被球打到頭時,他正好在治療室,即便今天原本不會上場,因為是緊急狀況,還是只能盡力幫助球隊,「先發投手被球打到,真的很恐怖,希望克維斯沒事。」

蘭道爾用106球中繼6.1局,帳面上挨5安失2分,但上場後被連敲3支二壘安打,丟2分都集中在那局,他表示,熱身後以為準備好了,面對打者卻發現並非如此,還好後面有把場面控制住。

蘭道爾認為,沒有比克維斯被打傷更不幸的事,沒能拿下這場比賽非常可惜,如今球隊面臨背水一戰,他能否再上場要看身體恢復情形,「我們已經沒有選擇,如果球隊需要我,我會盡我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