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續先發19年紀錄中斷 保羅今從板凳出發

2023/10/30 08:43

保羅今天以替補身分出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拿下1勝1敗的勇士,今天客場挑戰火箭,而在兩場比賽過後,勇士的先發陣容就做了調整,今年夏季重磅補強的老牌控球「CP3」保羅(Chris Paul)被調往了板凳,生涯19年來第一次。

勇士這場調整先發陣容,主因是沒能趕上開季的格林(Draymond Green)傷癒復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選擇馬上將他擺上先發,而前兩場都先發的保羅則是放到替補上,是「CP3」19年NBA生涯中,第一次未能先發出賽,而保羅在第一節6分58秒時上場,換下了威金斯(Andrew Wiggins)。

保羅生涯至今例行賽加上季後賽,共出賽了1365場,而這1365場全為先發,根據《ESPN》統計,保羅的連續先發場次,是自1970年至1971年以來最高紀錄,如今紀錄在今天打斷。

不過保羅打替補早在勇士計畫中,上週有消息人士透露,無論保羅是先發還替補,他多數的時間還是會負責在場上帶領第二陣容,格林也曾表示,保羅在場上可以穩定軍心,他們希望替補陣容在場上也可以打出先發的效果,「我們有人可以掌控比賽(節奏),我想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