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美聯安打王季後賽大低潮 打擊率不到2成、僅2長打

2023/10/30 11:26

美聯安打王西米恩季後賽陷入大低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遊騎兵和響尾蛇前兩戰打完,雙方系列賽戰成1:1平手,第3戰遊騎兵將推出薛哲(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推出菜鳥普法特(Brandon Pfaadt),不過遊騎兵這邊除了面臨薛哲季後賽表現不穩的問題外,陣中打線也有人熄火,就是今年美聯安打王西米恩(Marcus Semien),進入了季後賽後陷入大低潮,至今未仍未見好轉。

西米恩今年例行賽以185支安打,成為美聯的安打王,整季打擊率也有.276,OPS達.826,不過進入10月份後,西米恩的棒子完全熄火,季後賽至今出賽14場,62個打數只有12支安打,打擊率是不到兩成的.194。除此之外,西米恩整個季後賽只出現2支長打,上一支長打已經是美國時間10月10日的事情了,而他也是整個月份中,遊騎兵主力先發唯一沒敲出全壘打的打者。

進入世界大賽,西米恩依然沒有甦醒的跡象,兩場比賽分別繳出6支1、4支1的成績,加總吞下4次三振,完全沒有打出開路先鋒應有的成績。

不過面對大低潮,西米恩表示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打擊策略,他認為過度緊逼自己不會有好結果,這是他生涯早期就知道的事情,因此西米恩現在要做的,就是把每個打擊都當成最後一個打擊,盡力去擊好球。

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也對西米恩有信心,在美聯冠軍賽第6戰前就說過,不用去跟他多提點什麼,就是繼續把他擺在先發、繼續擔任第一棒,「我不會去改變這個的。」

儘管打擊上沒有建樹,不過隊友認為西米恩還是有幫助到球隊,大物新秀卡特(Evan Carter)就稱讚西米恩是「棒球界防守最好的二壘手」,並且會幫助身邊的隊友,讓他們表現更好。

「無論他現在帳面數據怎麼樣,他都會讓身邊的人變成更好的球員,然後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卡特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