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狂!嚴宏鈞變10月神捕 季後賽蹲捕6勝1敗

2023/10/30 22:01

嚴宏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樂天桃猿鐵捕嚴宏鈞今年球季後段才竄起,今年季後賽暌違6年扛主戰捕手,他今天擊出季後賽生涯首轟,助隊在季後挑戰賽3連勝晉級台灣大賽。「紅軍」生涯季後賽先發蹲捕勝率超高,總計7場有6場球隊贏球,勝率高達8成57。

今年樂天大物宋嘉翔崛起,上半季壓縮嚴宏鈞的出賽空間,但他在9月中開始跟其他捕手輪替,10月更躍升主戰捕手,對中信兄弟的關鍵4戰皆由他先發蹲捕,助隊拿下2勝2敗,直接殺進季後賽。

樂天在季後挑戰賽帶3名捕手林泓育、宋嘉翔和嚴宏鈞,「紅軍」再扛主戰,3戰都當先發捕手,協助投手群將失分壓低,今天更在2局上從古林睿煬手中擊出石破天驚的2分彈,季後賽生涯首轟出爐。

這不是嚴宏鈞生涯第1次季後賽突然扛下主戰捕手,2017年總冠軍賽,桃猿輸掉首戰遭扳平戰局後,G2起換嚴宏鈞蹲捕,接著3連勝擊敗兄弟,助隊奪下總冠軍,總計季後賽生涯先發蹲捕7場,只有去年G4輸中信兄弟,戰績6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