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樂天「兄弟殺招」除獅有效 餅總坦言是關鍵

2023/10/30 17:57

林岳平。(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在季後挑戰賽面臨背水一戰,今晚再輸球就無緣闖進台灣大賽。總教練「大餅」林岳平坦言,這種賽事不是沒打過,近年有遇到過幾次,就看選手能不能正常發揮,打出一場好球。

有壓力的球賽,從樂天導向統一。餅總說,樂天前2場在輸不得的壓力之下,便打出很好的防守戰,「樂天是好的攻擊隊伍,這2場變成好的防守隊,表現出應有的水準。」獅隊則是打線卡彈,「我們有機會去突破對方,最後都失敗,關鍵時刻都沒有正常發揮。」

樂天桃猿「牛棚左投陣」發揮影響力,例行賽先讓中信兄弟吃足苦頭,獅隊也一籌莫展。餅總坦言,只要前五棒有危機,樂天就是推左投,「總共有4左投,可以循環2輪,這也是我們一直沒有辦法在關鍵時刻突破的點。」

特別是首戰就傷了大將林安可,影響比賽後段佈局,原本代打有林益全和胡金龍,變成林益全須移到先發,代打剩胡金龍。餅總坦言,使用胡金龍的時機點要抓很準,也不見得會成功,仍寄望現有打線能先突破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