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樂天桃猿3連勝統一獅! 搶下台灣大賽門票

2023/10/30 22:01

嚴宏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前兩戰面對統一獅,樂天桃猿都只以1分差險勝,今面對獅隊首度在季後賽登板的年輕強投古林睿煬,猿隊「暴力猿打線」給予震撼教育。猿隊前4局都得分,嚴宏鈞、廖健富都開轟,終場7:1獲勝,以3連勝之姿晉級挺進台灣大賽,周末要和味全龍爭霸。

系列戰前,統一獅隊因拿下上半季冠軍,因此有保送1勝優勢,被領先1勝開始打起的桃猿隊,以3連勝之姿,系列戰3勝1敗晉級,也成為季後賽(連同台灣大賽)史上,首支在對手有保送勝狀況下還拿下系列賽的隊伍。

樂天同時也連兩年打進台灣大賽,去年以全年勝率榜首之姿等待季後挑戰賽出線的中信兄弟晉級,但4連敗遭橫掃,今年則以挑戰賽勝者之姿,挑戰本季年度勝率榜首味全龍。

猿隊首局就有攻勢,前兩場安打還沒開張的開路先鋒林立,和2棒成晉連線,讓古林睿煬投4球就掉1分。2局上,嚴宏鈞擊出2分砲,猿隊拉開分差,3局廖健富又開轟,前3局古林投3局被擊出7安打、掉4分。

古林睿煬。(記者李惠洲攝)

4局上,獅隊推出胡智爲接替,陳晨威、成晉和梁家榮該半局敲安,猿隊又得2分。

6局下,猿隊先發投手曾仁和被陳傑憲敲安,兩出局後潘傑楷又擊出內野安打,獅隊更換代打林安可,而曾仁和在差1人次優質先發狀況下退場,接手的王志煊被林安可擊出二壘打,但獅隊本局僅得1分。

曾仁和。(記者李惠洲攝)

8局上,獅隊劉軒荅連續2保送,該半局猿隊成晉高飛犧牲打再拿1分,也是成晉此役第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