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季後挑戰賽》「謝謝選手帶我進台灣大賽」 曾總賽後特別感謝一人

2023/10/30 23:02

樂天桃猿7:1擊敗統一獅挺進台灣大賽。(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樂天桃猿以3連勝之姿,克服對手統一獅1勝的保送勝劣勢,成功拿下台灣大賽門票,週末要在台灣大賽舞台,面對全年勝率榜首味全龍隊。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過往面對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打得不好,但今天選手的掌握度都很好,也帶給自家先發曾仁和安定感。

賽後,曾總特別跟球隊隊長林泓育談話。林泓育這次系列戰3場都待命,但都沒有上場。林泓育賽前特別提到,只要球隊能贏球,個人表現並非重點,他樂見學弟們合力晉級,也期待對手味全龍隊在季後賽展現的球風。

曾總賽後特別提到,林泓育的領袖特質。曾總說:「他一路以來扮演領袖角色,傳達教練團一致目標,雖然系列賽沒有出場,但也協助學弟在關鍵比賽成長。」

猿隊去年全年勝率榜首,但敗給挑戰賽後晉級的中信兄弟,今年以挑戰者身分迎戰味全,賽後,接起最後1出局飛球的陳晨威將球給了曾總,曾總說:「謝謝球員帶我進台灣大賽,去年我們失敗了,今年會捲土重來並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