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帕運》鼓勵台灣英雄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發出逾600萬獎金

2023/10/31 07:00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後排中)頒發獎金給亞帕運選手和教練。(愛爾麗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4屆杭州亞洲帕拉運動會落幕,台灣代表團勇奪4金4銀12銅、總共20面獎牌,金牌數創下我國亞帕運次佳成績,應邀擔任中華帕林匹克總會「公益親善大使」的愛爾麗總裁常如山,在代表團返國感恩餐會頒發得牌有功選手和教練獎金達500萬元,總計整個賽會愛爾麗集團捐贈逾600萬元,勉勵所有台灣英雄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中華帕總頒發感謝狀,並贈送本屆亞帕運火把給常如山,本屆他特地飛往杭州,全程為我國運動員加油打氣,由於亞帕運身障選手展現出積極正向的拚戰精神,讓常如山深受感動,當時就喊出金牌20萬元、銀牌15萬元和銅牌10萬元,以及教練5萬元的激勵獎金,如今愛爾麗總裁更開心且驕傲,能把這麼多的獎金發出去,代表台灣成績出色,不但跆拳道、射箭、圍棋首度奪牌,更在44個國家或地區當中,獎牌榜排名13,金牌數也超越上屆的2金,「感謝亞帕運選手的努力奮戰,大家都肩負著台灣2500萬人的期待,現場升起會旗時真的讓人感動,愛爾麗集團希望透過這次亞帕運的贊助來拋磚引玉,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共襄盛舉,也期許選手再接再厲創造佳績,愛爾麗都會與你們同在!」

包括勇奪我國首金的跆拳道選手蕭翔文在內,本屆亞帕運所有奪牌的選手和教練,都收到愛爾麗集團頒發的獎金,至於包辦2金1銀的桌球女將林姿妤,更領到總計55萬元的大紅包,令她和教練都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