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薛哲遭強襲球打中仍續投 只丟3局就因背部不適退場

2023/10/31 09:41

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因背部不適,提前退場。(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3戰,遊騎兵39歲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首次對決前東家響尾蛇,他主投3局沒有失分,但他在第4局準備上場練投時,背部感到不適,因此緊急退場。遊騎兵宣布,薛哲退場原因是背部緊繃。

薛哲此戰在第2局投球時,被響尾蛇外野手湯瑪斯(Alek Thomas)擊出一顆93英里的強襲球,薛哲的背部被打中,遊騎兵三壘手榮格(Josh Jung)迅速撿起球並傳一壘刺殺,結束該半局。

雖然薛哲當時走回休息室的時候沒有異狀,但到了第4局的時候,薛哲走出休息室要上場前,身體感到不適,他到投手丘熱身練投後,確定自己無法繼續投球,因此提前退場。遊騎兵換葛雷(Jon Gray)接替投球。

薛哲今天投3局用36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遊騎兵目前打完前5局,暫時以3比0領先。

薛哲在今年球季後段曾因傷缺陣約5週時間,雖然趕上季後賽,但薛哲在今年季後賽3場先發,都沒有投滿5局。

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因背部不適,提前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