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不愧是客場之王!遊騎兵G3擊敗響尾蛇 客場9連勝史上最長

2023/10/31 10:55

遊騎兵在客場拉出9連勝,刷新大聯盟紀錄。(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和遊騎兵在世界大賽前兩戰打成平手,第3戰來到響尾蛇主場,遊騎兵發揮「客場之王」的實力,3局上灌進3分奠定勝基,包括席格(Corey Seager)的右外野2分砲,遊騎兵終場以3:1擊敗響尾蛇,系列賽取得2勝1敗的優勢。遊騎兵季後賽客場勇奪9連勝,寫下大聯盟新紀錄。

遊騎兵39歲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今天首次對決前東家響尾蛇,前3局有效壓制對手,但他在第4局準備上場練投時,背部緊繃,因此緊急退場。薛哲今天投3局用36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

薛哲。(今日美國)

響尾蛇先發投手普法特(Brandon Pfaadt)在3局上出現亂流,N.洛爾(Nathaniel Lowe)敲出二壘安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在三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助隊先馳得點,下一棒席格瞄準第一球86.7英哩的變速球,敲出右外野2分砲,遊騎兵單局灌進3分取得領先。普法特此役主投5.1局被敲4安失3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

席格。(今日美國)

遊騎兵牛棚投手接替守成,葛雷(Jon Gray)中繼3局3K無失分,斯博斯(​Josh Sborz) 吃下1局。響尾蛇在8局下突破封鎖,李維拉(Emmanuel Rivera)代打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佩多摩(Geraldo Perdomo)再擊出適時安打助隊破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靠著雙殺化解危機,後援1局失1分,終結者勒克萊爾(Jose Leclerc)順利關門,遊騎兵終場就以3:1贏球,世界大賽系列賽目前以2勝1敗領先。

遊騎兵日前在客場取得8連勝,已經追平1996年洋基所寫下的季後賽最多客場連勝紀錄,今天再度踢館成功,以9連勝載入史冊。

不過遊騎兵再度有人受傷,美聯冠軍戰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在8局上打擊傷到腰部,退場時露出痛苦神情,局間攻守交換時被換下場休息,目前傷勢情況不明。

賈西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