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史上第2人!葛雷臨危受命中繼繳好投 薛哲、波契都大讚

2023/10/31 14:02

葛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在世界大賽第4戰的先發投手原定是葛雷(Jon Gray),但G3先發投手薛哲(Max Scherzer)因傷提前退場,葛雷臨危受命中繼3局無失分,將影響球隊士氣的風險降到最低,成為球隊贏球的影子功臣之一。遊騎兵今天宣布第4戰先發投手將由希尼(Andrew Heaney)頂替。

遊騎兵39歲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今天首次對決前東家響尾蛇,前3局有效壓制對手,但他在第4局準備上場練投時,背部緊繃,因此緊急退場。薛哲今天投3局用36球,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

原定是第4戰先發投手的葛雷臨危受命登板,中繼3局投30球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另外投出3次三振,球隊終場以3:1贏球,他也拿下在季後賽的生涯首勝,葛雷也成為唯二在世界大賽投出30球以下且完成3局無失分的牛棚投手,上一位要追溯到2002年的天使牛棚投手「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葛雷本季季後賽共出賽3場,都是後援登板,累積5.2局失1分,另外有8次三振,防禦率為1.59。

薛哲賽後也稱讚葛雷的表現,面對響尾蛇這麼強力的打線,他臨危受命卻繳出好投,向外界展示了他們強大的實力。

「他扮演牛棚角色相當稱職,」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表示,他投起來非常有信心,以前的他總是要處理手臂的問題,如今已經完全康復,控球和球速都已經回來了。

葛雷被問及有望在第7戰擔任先發投手的相關話題時說道,「如果這是球隊要的,那我義不容辭,只要能幫上忙,不管是什麼角色,我都不在乎,要上場短打也可以,我只想幫助球隊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