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樂天、味全爭冠關鍵 兩軍各有「休息室領袖」坐鎮

2023/10/31 16:53

林泓育、林智勝。(資料合成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樂天桃猿、味全龍兩隊,年輕好手輩出,本季不乏新人好手或中生代球星接管戰局,兩軍要在台灣大賽交手。猿、龍兩隊除了年輕主力,兩隊各自也都有休息室領袖林泓育、林智勝,近年來,兩人的貢獻已經從場上轉移到場下。

林泓育和林智勝過往曾在Lamigo桃猿隊並肩作戰多年,兩人大賽經驗都豐富,林泓育生涯台灣大賽打擊率高達3成92,大賽經驗豐富;林智勝連同3度為中信兄弟出賽,在台灣大賽打擊率也有3成65,還累積中職最多紀錄的14轟。兩位資深好手並肩作戰多年,2012、2014和2015年,兩人曾一同奪下總冠軍。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已明言,會將林智勝帶進台灣大賽名單。而桃猿隊方面,林泓育有著季後賽高水準成績背書,剛落幕的季後挑戰賽,他卻3場都沒上場,但賽後,猿隊總教練曾豪駒直言,林泓育的領袖特質帶領其他選手,是一大關鍵。

對於自己這次並未上場,林泓育強調重點在團隊,他笑說:「球隊不是贏球了嗎?那才是重點啊。」林泓育說,只要團隊能贏球,個人成績並非重點,他也持續鼓勵隊友,不能在場上害怕失誤或是怯場,也不要因一次的失誤影響後續表現。

林智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