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突破田中將大紀錄! 權威媒體皆預測山本由伸合約2億起跳

2023/11/02 07:21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球界當今最強投手山本由伸,預計會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他的到來讓大聯盟球界為之一振,根據美媒預測,山本由伸預計能夠拿到至少2億美元的大合約,超越田中將大紀錄。

大聯盟官網整理多家媒體預測,大聯盟官網記者費恩斯坦(Mark Feinsand)將山本列為今年僅次大谷翔平的自由球員,《The Athletic》記者波登(Jim Bowden)也與費恩斯坦相同,並預測他能拿到7年2.11億美元合約。同為《The Athletic》的記者布里頓(Tim Britto)同樣預測山本由伸大概可以拿下一張7年2.03億美元的合約,還不包含得標球團要給母隊歐力士的入札費。

《紐約郵報》記者Mike Puma提到,波登與布里頓的預測都沒有太誇張,因為Puma在與打算爭取山本由伸的球團人士談話時,知悉山本由伸爭奪戰的起始價碼約在2億美元,合約長度至少6到7年。

若山本由伸的合約真的來到2億美元,那他將會打破田中將大在2013年與洋基簽下的1.55億美元合約紀錄,寫下日本球員的新指標。

報導指出,由於今年自由市場上的頂級先發投手都有些問題存在,山本由伸預計會吸引一大票球隊競逐,波登點明大都會、洋基、道奇、費城人、遊騎兵、紅雀、巨人、紅襪與小熊是潛在的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