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遊騎兵艾歐瓦迪6局無失分奪勝!追平史上最狂紀錄比肩「巨怪」

2023/11/02 11:40

艾歐瓦迪。(歐新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遊騎兵在世界大賽G5以5:0完封響尾蛇,奪下63年來首冠,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主投6局無失分奪勝,也追平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狂紀錄。

艾歐瓦迪今投6局用97球,被擊出4支安打,儘管投出5次四壞保送,但總能在關鍵時刻化身「壘包精算師」,讓響尾蛇在得點圈有人時無法發揮,還飆出5次三振,幫助遊騎兵奪冠。

艾歐瓦迪也收下個人今年季後賽第5場勝投,追平「巨怪」強森( Randy Johnson)、「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以及「K-Rod」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並列單一季後賽史上最多勝投手。

艾歐瓦迪今年季後賽先發6場,唯獨未奪勝的場次是世界大賽G1,總計他投了36.2局飆出41次三振,防禦率2.95,每局被上壘率1.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