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前兄弟洋投轉戰多明尼加聯盟 與福來喜一同重披黃金戰袍

2023/11/02 14:15

泰勒加盟Aguilas Cibaenas。(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在831洋將登錄大限前因傷離台的前中信兄弟洋投泰樂(Tyler Viza),今正式加盟多明尼加冬季棒球聯盟的Aguilas Cibaenas,與兄弟前隊友福來喜(Francisco Peña)再續前緣,重新披上黃色戰袍。

泰樂於2022年來台加盟中信兄弟,今年還代表英國征戰經典賽。不過他在8月27日傳出右手不適,就醫檢查結果為因骨刺影響的發炎,球團也緊急找來新洋投馬格文,最終經過考量後決定註銷泰樂。他在中職2個球季出賽23場,13場先發13場後援,91.1局飆出65次三振,拿下6勝6敗2中繼,防禦率3.65。

除了福來喜外,Aguilas Cibaenas陣中還有另一位前兄弟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Aguilas Cibaenas官方Instagram與官網也在今日發布消息,泰樂自己也在IG上轉發此訊,「新篇章即將展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