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刀流奇才大谷翔平明天成自由球員! 搶人大戰下週登場

2023/11/02 14:08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今日落幕,遊騎兵系列賽4:1擊敗強敵響尾蛇,勇奪隊史首冠,今年球季正式結束進入休賽季,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爭奪戰即將登場。

大谷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是否續留天使還是未知數,下一步動向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許多豪門球隊已備妥銀彈,準備掀起搶人大戰,即便大谷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傷動刀,明年球季剩下「一刀流」,外界預估大谷還是有機會拿到超過5億美元天價合約。

據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將於明日正式成為自由身,在成為自由球員後的5天內,只有天使隊可以和大谷進行續約交涉,不過在台灣時間11月8日將全面解禁,大谷可以與任何球隊進行交涉,「大谷爭奪戰」下週登場,勢必引發滿滿話題。

大谷翔平本季在打擊方面出賽135場,敲出44轟、95分打點,有20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304/.412/.654;投球部分登板23場,繳出10勝5敗、防禦率3.14的成績,飆出167次三振,有望拿下生涯第2座美聯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