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464轟的重砲克魯茲宣布退休 結束19年大聯盟生涯

2023/11/03 07:43

克魯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464轟、7度入選明星賽的43歲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他今天在播客節目上宣布將在季後正式退休,結束19年的大聯盟生涯。

《ESPN》報導,克魯茲今上前金鶯隊球星瓊斯(Adam Jones)所開設的「The Adam Jones Podcast」節目,他表示這個冬天將參加多明尼加冬季聯盟賽事,這相當於他的生涯告別之旅。瓊斯就問說,「所以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Nelson Cruz了?」克魯斯則回,「我想是的。」

克魯茲今年以100萬美元加盟教士隊,整季出賽49場有5轟、23分打點,打擊率2成45,大多時間擔任指定打擊。克魯茲在美國時間今年7月10日就被教士解約。

生涯效力過釀酒人、遊騎兵、金鶯、水手、雙城、光芒、國民、以及教士等球隊,克魯茲在19年大聯盟生涯累積464轟、1325分打點,平均打擊率2成74。

克魯茲曾摘得1次美聯全壘打王和美聯打點王,4度獲得獲得銀棒獎,並在2011年遊騎兵隊時期獲得美聯冠軍賽MVP。

此外,克魯茲在2013年因藥檢未過,遭禁賽5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