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今正式成自由球員 藤浪、前田健太也都成FA

2023/11/03 08:5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3年大聯盟賽季正式結束,休賽季的商業大戰即將開始,共130名選手今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包含「投手二刀流」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小熊球星貝林傑(Cody Bellinger)、教士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費城人強投諾拉(Aaron Nola)。除了大谷外,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前田健太都取得自由身。

藤浪晉太郎今年分別效力運動家、金鶯,整季出賽64場有7場先發,戰績7勝8敗、防禦率7.18,共投79局賞83次三振,每局背上壘率為1.49;而前田健太的8年合約到期,他本季在雙城隊出賽21場,戰績6勝8敗防禦率4.23,共投104.1局賞117次三振,每局被上壘率為1.17。

《美聯社》報導,季後獲得自由身的選手,還有投手葛雷(Sonny Gray)、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外野手索勒(Jorge Soler)、以及強打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人。而還有61名選手可能會根據選擇權、或是跳脫選擇群,決定是否在下週一之前成為自由球員。

任何成為自由球員的選手,可以在下週一的下午5點開始,與任何球隊交談,這也是球隊提出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的截止日。合格報價是指如果選手在球隊待滿整個賽季、並成為自由球員,可提出為期1年的合約,其價碼為該年度大聯盟年薪前125名的平均。

大聯盟官網指出,今年的合格報價將是2032.5萬美元,比去年的1965萬美元還多。去年有14名選手收到合格報價,但只有巨人外野手佩德森(Joc Pederson)、遊騎兵左投培瑞茲(Martin Perez)兩人接受合格報價。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前田健太。(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