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水行俠」備案來了? 灰熊正式簽下畢永柏

2023/11/03 08:49

灰熊宣佈簽下畢永柏。(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隊今年還沒開季就遇到主力缺戰的問題,除了莫蘭特(Ja Morant)禁賽外,,主力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也因傷報銷,如今開季吞下5連敗1勝難求後,灰熊正式宣佈簽下老中鋒畢永柏(Bismack Biyombo)。

灰熊隊稍早正式宣佈,與31歲的中鋒畢永柏簽下1年短約,根據《The Athletic》消息,這份合約總值為500萬美元,其中100萬為保障合約。而隨著畢永柏到來,預期可以幫助上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分擔一些禁區壓力。

畢永柏2011年開始NBA生涯,至今共打過799場比賽,其中324場先發,11年生涯共打過4支球隊,分別是黃蜂、暴龍、魔術以及太陽,值得一提的是,他在黃蜂前身山貓時就已經在夏洛特打球,2015年轉戰暴龍,後又在2018年回鍋黃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