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到熟悉的費城 卡文頓與小莫里斯如釋重負

2023/11/03 12:38

卡文頓。(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待在快艇隊的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與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因為明星球員哈登(James Harden)的交易案而回到費城,曾在七六人效力的卡文頓與回到家鄉的莫里斯,回到熟悉之地感覺如釋重負。

卡文頓在2014-15年賽季自休士頓火箭轉隊到費城七六人,並直到2018-19年賽季才因交易而離開,是他生涯中效力最久的球隊,如今又回到熟悉的地方,卡文頓說:「回來的感覺真好,我很感謝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能給我這個全新的機會。」

卡文頓效力七六人期間有707次三分球排行隊內歷史第2,僅次於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885次,總裁莫雷(Daryl Morey)表示自己有和卡文頓聊過此事,並說:「他的感覺就像是『我要突破那個紀錄了』,於是我們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生涯效力超過10個年頭的小莫里斯本身即是土生土長的費城人,高中也在費城當地就讀,直到大學才離鄉來到堪薩斯,這次有機會回到家鄉打球,他也感觸很多,他說:「這是我生涯第一次能在家鄉鄉親與家人們面前打球,感覺很不真實,能夠回家擁抱我的家人和球迷們,對我來說將會是不同的氛圍。」

小莫里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