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要了?投出完全比賽的酗酒右投遭移出40人名單

2023/11/03 13:46

赫曼。(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曾對運動家投出完全比賽的洋基先發右投赫曼(Domingo German),今天遭洋基移出40人名單。

根據《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報導,洋基今將赫曼、鮑曼(Matt Bowman)、柯戴洛(Franchy Cordero)、柯德洛(Jimmy Cordero)、麥金尼(Billy McKinney)與偉伯(Ryan Weber)移出40人名單。

赫曼2019年曾因家暴遭禁賽81場,本季出賽20場,108.2局投出114次三振,拿下5勝7敗,防禦率4.56,包括對上運動家投出史上第24場完全比賽。然而在8月傳出酗酒問題並住院接受治療,球季提前結束。

《紐約郵報》指出,上述6位被移出40人名單的球員,洋基很可能都不會再提供新合約,也因此赫曼很可能已經投完洋基生涯的最後一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