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締台灣首見大紀錄! 宋家豪坦言今年對他很特別

2023/11/03 20:37

宋家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東北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在今年達成台將史無前例的日職100中繼的成就,今天他透過日媒訪問時坦言,今年對他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

宋家豪在本季於9月16日對上歐力士猛牛一戰,順利拿下日職生涯第100次的中繼成功,成為台灣旅日選手第一人,同時也是樂天隊史第3人,以及日本職棒史上第45人。本賽季宋家豪49場出賽,主投46.2局,拿下2勝1敗,16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89,以不俗表現結束生涯第7個日職賽季。

宋家豪今天返台,他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達成了很棒的里程碑。」隨後宋家豪也向支持他的球迷們說道:「雖然沒有進入季後賽,但很感謝大家熱心的支持。」

先前有日媒報導指出,樂天球團有機會與宋家豪續約,本賽季他的推測年薪為1.1億日圓,生涯他在日本職棒累積的推定收入為3億4485萬日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