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還沒宣布新口號先有合併起手式?洋將確定改成4節8人次

2023/11/04 14:15

富邦勇士洋將辛特力。(資料照,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第四季將在11月11日舉行開幕戰,但迄今沒有公佈新賽季口號,倒是在今天公布洋將賽制更改,從原本的4節7人次,變成4節8人次,以提升比賽品質及精采度,另外,季後賽首輪也改成7戰4勝制。

PLG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經董事會確認自2023-24 球季開始將調整部分賽務章程,其中洋將上場改為4節8人次,每節限2人次,跟T1聯盟的洋將制度相同,此外,每場可登錄3洋將,同時上場最多2洋將。

另外,登錄名單每場由最多13人調整成至14人(最少8人),包含2華裔或1華裔+1外籍生,洋將名額增至3人。開季註冊名單最少應有13人,不限總人數,但最多含2 華裔或1華裔+1外籍生,洋將最少3人、最多5人。註冊大限(2024年4月3日10:00)註冊名單限20人,最多含2華裔或1華裔+1外籍生及洋將4人。另傷兵註銷時,可不須解約 。

季後賽方面,首輪賽制從5戰3勝制改為7戰4勝制。

此外,PLG也揭曉關於「紀律委員會」的更多細節,包括影響聯盟形象的部分 ,將由紀律委員會依情節輕重完成判斷。若刑事偵查交保、責付、限制住居或限制出境,罰款並禁賽5-15 場。此外,刑事(缓)起訴,罰款並禁賽15-25 場,而一審有罪,追 加 禁 賽 1- 3 季 。有罪確定,終身禁賽。本章節二至五款,紀律委員會仍可視情節調整處罰。

其餘細節如下:

組成:

■由執行長邀請外部4位社會公正人士,共5人組成。

■本委員會之決議門檻為出席人數過半數同意。

❖關於「仲裁委員會」部分

執掌:

■一、球隊與球隊間之爭議

■二、球隊與球員間之爭議

■三、比賽外聯盟之決定

組成:

■由執行長邀請外部四位專業、社會公正人士共五人組成。

■本委員會之決議門檻為出席人數過半數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