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到15年前的生涯起點奪冠 薛哲夫婦用2張合照說故事

2023/11/04 23:07

如今39歲的塞揚強投薛哲在遊騎兵於響尾蛇球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後,在生涯的起點再和妻子艾莉卡合照。(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今年隨遊騎兵擊敗響尾蛇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對39歲的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來說別具意義,因為他在15年前的4月30日於響尾蛇「大通球場」完成生涯初登板,如今又在此地收下冠軍戒,且和另一半艾莉卡各留下一張合照留念,今昔對照格外珍貴。

薛哲今年季中從大都會被交易至遊騎兵後,於新東家共出賽8場留下4勝2敗、防禦率3.20,但9月中對藍鳥受傷後,直到美聯冠軍賽才復出。不過他在季後賽表現並不理想,累計3場先發共投9.2局失7分吞1敗,包括世界大賽第3戰只投3局就傷退。

還好結局是美好的,遊騎兵不但贏了第3戰,還在前天第5戰以5:0贏球,累計4勝1敗拿下隊史首冠,今天則舉行封王遊行。對薛哲夫婦來說也很美滿,兩人15年前和15年後在大通球場的合照,透過ESPN的曝光,讓球迷知道這段美好的故事。

薛哲的大聯盟起點就在響尾蛇,他在2006年選秀第1輪第11順位獲蛇隊挑走,並於2008年4月30日對太空人後援4.1局無失分完成初登板,當時薛哲和他在密蘇里大學結識的女友艾莉卡(Erica May-Scherzer)就在大通球場合照。兩人在2013年11月結婚,如今已育有3女1子,且在遊騎兵封王後,結縭10年的薛哲夫婦又在大通球場合影,形成另類「有始有終」佳話。

不管是15年前或15年後,大學時也是投手的艾莉卡都依偎在薛哲身旁,而更讓球迷驚訝的是她的凍齡樣貌,直呼她一點都沒變。儘管艾莉卡沒什麼變,但薛哲在這15年間已是3屆塞揚得主,如今又繼2019年在國民後,收下生涯第2枚世界大賽冠軍戒。

當年未滿24歲的薛哲,在2008年4月於響尾蛇主場完成生涯初登板,和另一半艾莉卡合影。(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