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史詩大戰!劉基鴻霸氣再見轟 張泰山有感而發:時勢造英雄

2023/11/05 10:07

味全龍劉基鴻敲出再見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台灣大賽G1上演14局史詩大戰,劉基鴻霸氣再見全壘打、單場雙響砲,幫助味全龍擊敗樂天桃猿旗開得勝,張泰山也在社群有感而發表示:「時勢造英雄。」

「龍狀元」劉基鴻以23歲1天之齡炸裂,創下隊史台灣大賽第2年輕開轟紀錄,僅次於張泰山的22歲4天。現任龍隊打擊教練的張泰山,看著劉基鴻這位小老弟一路成長,張泰山在社群寫下:「精彩的比賽~~有感動到嗎?時勢造英雄~~基鴻好厲害。」

許多龍迷留言表示:「名師出高徒」、「四番的傳承」、「真的太感動」、「現場見證,有感動到!」、「不同年代的英雄」。

今日台灣大賽進行第二戰,桃猿派出黃子鵬出馬,力拚扳平戰局,味全則由洋投布里悍掛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