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偉晟沒失投」 林泓育賽前特地向劉基鴻比大拇指

2023/11/05 16:46

樂天桃猿林泓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大賽G1打了14局,歷經5小時17分才分出勝負,堪稱史詩級戰役,味全龍劉基鴻單場雙響砲,並用再見全壘打終結比賽,挨轟苦主黃偉晟承擔敗投,樂天桃猿「小胖」林泓育代打敲安,今天賽前林泓育特地在龍隊練球結束,劉基鴻在撿球的時候,向他比了個大姆指的手勢並稱讚,「那球打得很棒!」

林泓育透露,昨天賽後他特別去看重播,發現黃偉晟那一球完全沒失投,劉基鴻打得非常棒,真的很精彩,「基鴻第1局全壘打那球是失投(威能帝挨轟),第14局偉晟就投得很好,被打出去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打得很好,所以我剛就跑去跟基鴻比大拇指。」

台灣大賽史上局數最長紀錄是2009年獅象爭霸第6戰,足足打了17局、6小時14分,有趣的是,當年還沒進職棒的林泓育,居然以球迷的身分在現場見證,加上昨天14局史詩戰役他都參與了。

林泓育笑說,那一場17局大戰他和郭嚴文拿到門票一起去看球,雖然他對大部分球賽印象都很模糊,不過對17局馬拉松大戰印象超深刻,「王勝偉在第17局打全壘打嘛,投手是高建三,我和阿文從頭看到尾,真是精彩!」

林泓育認為,其實比賽不論輸贏,光論內容昨天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賽,很多細節都相當有意思,過程高潮迭起,令他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