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球隊若有需要G2伍鐸照上

2023/11/05 18:15

伍鐸。(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伍鐸昨天台灣大賽G1後援3局用35球失1分,今天賽前他喊話,「如果今天球隊有需要的話,我還是可以再上場投球,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伍鐸有可能扛台灣大賽G4先發。

對於昨天苦蹲14局的鐵捕搭檔蔣少宏,伍鐸表示,蔣少宏蹲捕一直都有很傑出的表現,會主動與投手溝通,造就信心方面很大提升,也反映在表現上,現在蔣少宏蹲捕有一套計畫,相對地,也會比較有自信。

伍鐸來台9年,先後效力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味全龍各3年,過去3次台灣大賽經驗都是在兄弟,他說,「過去我還年輕,很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很完美,現在重要的是有計畫,凡事按照著計劃和節奏在走,當年紀漸長會發現,一旦你有計畫不只是可以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到別人。」

談到和在兄弟的不同,伍鐸認為,在龍隊第3年,其實洋將都很固定,在兄弟洋將更換比較頻繁一點,要適應人的部分比較困難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