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關鍵本壘攻防戰 林子偉讓兩隊板凳清空

2023/11/05 19:32

林子偉(左)在本壘出局隨後不滿布里悍朝休息室大吼,兩隊板凳清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灣大賽今天進行第2戰,打完8局比數仍是0:0,樂天桃猿林子偉8局上不滿味全龍布里悍朝己隊休息區大吼,引發兩隊清空板凳在本壘前對峙。

樂天8局上由朱育賢率先安打開啟攻勢,1出局後代打林泓育獲觸身球,陳晨威擊出內野滾地球,味全製造雙殺雖沒成功,代跑朱育賢的林子偉卻本壘前被觸殺,成為第3個出局。

布里悍投完8局無失分,興奮地朝樂天休息區大吼,轉頭看到林子偉時情緒仍很亢奮,林子偉不滿布里悍的動作,導致兩隊清空板凳,但衝突並未擴大,味全8局下進攻3上3下。

布里悍朝休息室大吼。(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偉(左)在本壘出局隨後不滿布里悍朝休息室大吼,兩隊板凳清空。(記者林正堃攝)

兩隊板凳清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