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冠軍賽》超常發揮連勝王楚欽、馬龍 中媒盛讚林昀儒「真的進步了」

2023/11/06 19:12

林昀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台灣桌球一哥「沉默殺手」林昀儒,在WTT法蘭克福冠軍賽先後擊敗中國名將王楚欽、馬龍一舉封王,新浪網體育部落客「國球人生」撰文指出,中國最強的對手已經不再是伊藤美誠和張本智和,而是早田希娜和林昀儒等人,並盛讚林昀儒真的有所進步。

年僅22歲的林昀儒,此次德國行過關斬將,招牌反手擰拉搭配進化的左手正拍,穩定冷靜且強勢快速的打法橫掃群雄,尤其8強力挫日本「怪物少年」張本智和,4強扳倒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勁敵王楚欽,已獲各界高度關注,被中媒列為頭號勁敵之一。

內文指出,中國桌球目前雖然仍處以領先狀態,但以備戰巴黎奧運的角度來看,中國隊將會面臨巨大的挑戰,而且還是難度最高的一屆,女單最強勁敵已經不再是伊藤美誠,而是早田希娜,也要注意法國袁嘉楠、羅馬尼亞好手史佐克絲(Bernadette Szocs)等歐洲選手,以及南韓年輕球員。

男單的最強勁敵也不是只有張本智和一個人,還有林昀儒、法國勒布朗(Alexis & Felix Lebrun)兄弟檔、南韓林鐘勳、瑞典「六角戰士」莫雷加德(Truls Moregard),並向中國桌球隊男隊主教練王皓提出建言,起碼要研究好每個對手,想出應對策略,內文再度點名林昀儒,:「一站比賽連續擊敗王楚欽、馬龍,這不僅僅是超常發揮的問題了,是人家真的進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