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別64歲資深教頭 守護者迎來39歲年輕新主帥

2023/11/07 07:59

前明星捕手瓦格特將擔任守護者總教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64歲的資深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退休後,守護者迎來新氣象,今宣布由年僅39歲的前明星捕手瓦格特(Stephen Vogt)擔任新主帥。

瓦格特在大聯盟累積10年資歷,待過光芒、運動家、釀酒人、巨人、響尾蛇以及勇士6支球隊,平均打擊率0.239、82轟,去年球季在運動家結束生涯。

瓦格特今年在水手隊擔任牛棚以及戰略分析教練,明年就要接下重任、正式接掌守護者兵符,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在聲明中指出,瓦格特球員時期在隊友間就有良好聲譽,「他對於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領導者及總教練有過深思熟慮,對週遭的關懷、與人建立連結的能力,開放的心態以及好奇心,使他足以成為帶領我們球團前進的理想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