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有神快拜!50歲鈴木一朗開轟打破高中數學教室窗戶(影音)

2023/11/07 08:59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退役的水手日籍傳奇球星鈴木一朗,退休後傳說仍在繼續,近日指導日本高中生,在打擊練習時開轟、小白球直接砸破學校窗戶玻璃。

根據《FULL-COUNT》報導,目前在水手隊擔任球團總裁特助的鈴木一朗,本月4日到北海道旭川東高中進行客座指導,在打擊練習時頻頻開轟、讓師生都驚艷不已。

報導提到,一朗當時進行的場地右外野有8公尺高的防護網,後面有4層高的校舍,他不僅球能飛過防護網,其中一球還直接擊中3樓數學教室的窗戶,這位50歲的傳奇還開玩笑說:「如果大家數學成績突然變爛怎麼辦?」

報導指出,鈴木一朗當天打了63球,最遠飛行距離為約130公尺,頻頻將球送出護網外讓觀摩的學生都不斷發出「哇」的驚嘆聲;一朗在打擊練習時也告訴小球員,擊球時姿勢很重要,即使累了也要保持好姿勢,才能有所進步。

報導指出,一朗在第二天又打了91球、有14球打到校舍、5球擊到學校屋頂,還有一顆右外野界外飛球擊破學校行政單位辦公室的窗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