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經歷性騷擾風波後重返聯盟! 陳建州:用餘生為台灣籃球貢獻

2023/11/07 16:14

陳建州(右)出任PLG聯盟副會長。(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出任PLG聯盟副會長,經歷性騷擾風波後重返台灣職籃,他也在社群發聲:「期許自己用餘生繼續為台灣籃球做出貢獻。」

近年推動台灣職籃熱潮的陳建州,今年6月陷入性騷擾風波而暫停PLG執行長職務,並於10月辭去執行長、董事長和理事共三項職務,他也自稱自己是「P.League永遠的球迷」。

PLG本季從公司制改成協會制,並由前台灣籃球國手張嗣漢任職首任協會會長,聯盟今天則宣布陳建州出任副會長。

陳建州稍早在IG發文表示:「P.LEAGUE +聯盟以協會制改組後,請各位球迷朋友別擔心,接下來我的角色稍微有點改變,從今天開始將擔任PLG聯盟的副會長,以這個角色跟張嗣漢大哥一起為所有球團及球迷們服務。『角色轉變,使命不變』,也期許自己用餘生繼續為台灣籃球做出貢獻,Basketball Never St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