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挑戰土投先發球隊連續4場贏球 陳克羿拚高懸27年紀錄

2023/11/07 23:52

樂天獲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隨著曾仁和帶領樂天桃猿贏球,今年台灣大賽前3戰都由本土投手擔任先發的球隊獲勝,明天第4戰樂天派陳克羿先發,若再獲勝將追平台灣大賽高懸27年的紀錄,味全龍則派出伍鐸先發。

味全、樂天今年前3戰的先發投手依序是徐若熙vs.威能帝、布里悍vs.黃子鵬、鋼龍vs.曾仁和,連續3場都由土投先發球隊獲勝,是台灣大賽繼2014年Lamigo第2戰王溢正、第3戰林柏佑與兄弟第4戰林煜清後,再次出現土投先發球隊連贏3場。

明天第4戰的先發投手是本屆連續4場上演土洋對決,陳克羿首次在台灣大賽登板就扛先發,伍鐸前次在台灣大賽先發是2017年,當時效力中信兄弟,陳克羿還在念高中。

台灣大賽土投先發球隊連續獲勝場次紀錄創於1996年,統一第1、3、4戰各派郭進興、吳俊良、郭進興,連同味全第2戰派黃文博,自第1戰起連續4場都由土投先發球隊獲勝,陳克羿與樂天明天將挑戰這項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