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惜一切代價搶人! 美媒爆道奇總裁「癡迷」大谷翔平

2023/11/08 08:22

大谷翔平。(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季後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道奇成為最大熱門,據《ESPN》記者歐尼(Buster Olney)指出,道奇會不惜一切代價簽下大谷翔平。

據《ESPN》記者Buster Olney報導指出,道奇棒球營運總裁佛里曼(Andrew Friedman)對大谷非常癡迷,會盡全力爭取他的加盟。聲稱是大谷朋友的人也透露消息表示,大谷心中已經有想去的地方,經紀人會全力促成此事,不用提出天價合約,只要大谷想去的球團提出一張體面的報價就可以,他認為道奇將會是大谷的落腳處。

道奇季後也沒有向36歲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提出合格報價,外界認為道奇此舉就是為了網羅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與大谷位置重疊,今年僅在外野守過3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